人才政策

关于开展2019年“湖北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享受省政府专项津贴人员”选拔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8-05发布者:rcb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根据湖北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2019年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和享受省政府专项津贴人员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鄂人社函〔2019205号)文件精神,学校开展湖北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以下简称省突专家)、享受省政府专项津贴人员(以下简称省贴人员)选拔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范围对象

两类专家的选拔对象主要为省内各行业从事专业技术工作并做出突出贡献的专业技术人员。

二、选拔数量要求

1、按文件规定,今年全省将选拔50名省突专家和100名省贴人员。

2、湖北省人社厅下达给我校的申报指标参考数为省突专家和省贴人员各1人。校内评审时,2个指标打通评审,依据评审结果,分别作为省突专家和省贴人员推荐到湖北省。

3、校内申报时,不区分省突专家和省贴人员,各单位原则上推荐不超过 2 人,须对申报人选进行排序。没有符合条件的单位,可以不推荐。

4、不再直接从事专业技术和技能工作的校领导,以及党、政、军、群机关工作人员和参照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不得申报。

三、选拔条件

推荐人选应具有中国国籍,应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省突专家年龄不超过55周岁,省贴人员不超过60周岁,并以近5年来(201411日以后)取得的专业技术业绩、成果和贡献为主要依据。具体条件可参考《附件1. 湖北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享受省政府专项津贴人员选拔条件》。

四、申报程序

1、申请人向各二级单位提交材料;

2、二级单位汇总审核,排序、择优向学校推荐,截止时间201992日;

3、学校组织专家评审,确定候选人并在全校范围内公示;

4、公示结束后,学校上报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五、申报材料要求

(一)纸质版材料

1、《专家情况登记表》(详见附件21份,二级单位须在表格中“所在单位意见”处签署意见并盖章后报送

2、《专家事迹材料》(详见附件3参考格式)1份,重点突出专业水平、主要贡献,以写实为主,实事求是。字数要求:2000字左右。

各二级单位收齐纸质版材料,审核并签字盖章后,于201992日前报送人才办(教学综合楼B1503室)。

(二)电子档材料

1、《专家情况登记表》。

2、《专家事迹材料》。

3、附件材料,详见说明《附件材料整理要求》(附件4)。

4、电子登记照片。

各二级单位收齐本单位申报材料后,将1-4电子档材料压缩成rar文件,发送到邮箱job@cug.edu.cn

工作中有任何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人:党委人才工作办公室 王海锋

联系电话:6788 3720

党委人才工作办公室

 201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