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自然灾害风险防控与应急管理实验室主任

发布时间:2022-10-25发布者:RCB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及教育部印发《关于加强高校有组织科研推动高水平自立自强的若干意见》,进一步加强有组织科研,全面加强创新体系建设,学校面向国家推进我国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战略需求,成立自然灾害风险防控与应急管理实验室。

自然灾害风险防控与应急管理实验室( Laboratory for Natural Disaster Risk Prevention and Emergency Management)(以下简称实验室)是从事灾害应急管理的学术研究机构。实验室将依托我校在地质、工程与环境领域优势,形成地质-工程-环境-计算机-机电-自动化-设计-管理-心理-传播完整学科生态链,突出特色,将实验室打造和建设成三库三基地:灾害数据库、灾害案例库、新型特色智库、应急技术与装备中试基地、应急人才培训实践基地、应急科普传播基地。

现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主任1名。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应聘条件

1. 学科专业要求

灾害应急管理相关专业;具有能够胜任实验室主任职务的学科背景。

       2. 资历要求

     1)了解国内外本领域学科发展状况,具有较高的学术造诣和国际知名度,具有清晰的学术思路和较强的国际化学术视野,业绩突出。

     2)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富有改革创新精神和团队意识,能够推动实验室跨越式发展。

     3)身体健康,申请人年龄一般不超过50周岁。

    二应聘要求

1.应聘者需填写《灾害风险防控与应急管理实验室主任自荐表》,连同身份证或护照)、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务证书或聘书)、获奖成果证书、5篇代表性成果(含论文)等材料电子版本发送至,发送cugzhanghua@cug.edu.cn

2.申请截止时间为20221113日,若在截止时间内未有合适人选申请,则顺延至有合适人员申请为止。

三、联系方式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88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 科学技术发展院

编:430074

人:  

联系电话:027-67880786

E-mailcugzhanghua@cug.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