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国家地理信息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公告

发布时间:2020-07-19发布者:浏览次数:

中国地质大学是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是国家批准设立研究生院的大学,是国家“211工程”、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学校位于武汉东湖之畔,南望山麓。学校以地球科学为主要特色,学科涵盖理学、工学、文学、管理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艺术学等门类,地质学、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2个一级学科入选“双一流”建设学科。学校现有各类科研机构、实验室、研究院(所、中心)86个,其中国家重点实验室2个,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1个,科技部地质工程国际科技合作基地1个。

国家地理信息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National Engineering Research Center for Geographic Information System)(以下简称“工程中心”)是从事地理信息系统技术研发的公益性学术研究机构,由科技部于2013年4月批准组建。“工程中心”建设的长期目标是:建设国内领先、国际先进的GIS技术创新平台,研发国际领先的自主可控地理信息系统支撑软件,形成我国GIS技术创新基地、开放服务基地和产业化基地,努力推进我国地理信息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为推进“工程中心”高水准和国际化建设,现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主任1名(正处级)。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应聘条件

1.学科专业要求:测绘科学与技术、地图学与地理信息系统、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或地理信息科学。

2.应聘者必须具备中共中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中层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办法》规定的任职条件和资格外,还应符合以下条件:

①应聘者应为国内外知名大学或科研机构的正教授。

②了解国内外地理信息、测绘科学与技术等相关学科发展状况,具有较高的学术造诣和国际知名度,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国际化学术视野,具有清晰的学术思路,实绩突出。

③富有改革创新精神和团队意识。

④聘任后应全职来校工作,国内人员的人事档案须调入我校。

⑤申请人应身体健康,年龄一般不超过55周岁。

二、应聘要求

1.应聘者需填写《国家地理信息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自荐表》,连同学历、学位、获奖证书、现任专业技术职务、5篇代表性成果(含论文)等证明材料一并发送至zzb@cug.edu.cn。

2.申请截止时间为2020年8月15日。

三、遴选聘任

根据报名情况,通过资格审查、面试、考察、体检、聘任等程序遴选,择优聘任。

四、聘期及待遇

首次聘期五年,待遇面议。

五、联系方式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88号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党委组织部

邮编:430074

联系人:梁本哲

联系电话:027-67884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