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大地测量与导航”创新团队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2-11-28发布者:RCB浏览次数:


(通讯员:张云姝)1123日,学校举行地大学者创新团队签约仪式。副校长刘勇胜教授,大地测量与导航创新团队负责人、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边少锋教授,人力资源部部长夏帆教授,先进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李晖,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徐绍红,科学技术发展院地质探测与评估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单位代表及团队成员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由人力资源部部长夏帆教授主持。

地质探测与评估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副主任陈伟涛研究员介绍边少锋教授及大地测量与导航创新团队的有关情况。他表示,实验室将全力支持边少锋教授开展团队建设相关工作,做好后勤保障,相信边少锋教授的加盟将会有效地促进我校大地测量学学科的发展。

边少锋教授感谢学校及实验室的信任和支持。他表示,自2017年起与地大老师们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合作,一直对地大抱有深厚的感情受聘团队负责人岗位后充分利用学校平台优势,进一步发挥自身及团队成员优势,助力学校大地测量学学科的发展,不辜负学校寄予的厚望。

与会相关单位代表、团队成员分别就促进大地测量与导航创新团队的发展进行了交流

副校长刘勇胜教授边少锋教授来校工作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十四五”期间,学校将强化有组织的科研,以创新团队建设为抓手,整合全校资源,围绕战略目标精准发力希望借聘任边少锋教授成立大地测量与导航创新团队的契机,进一步明确测绘科学与技术学科方向,整合优化校内外资源,引领学科发展再上新高。

副校长刘勇胜教授为边少锋教授颁发“地大学者”学科领军人才聘书,与边教授共同签署了“地大学者”创新团队聘任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