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人才工作办公室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2-05发布者:rcb浏览次数:

2021129日下午,党委人才工作办公室(以下简称人才办)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副校长刘勇胜、人才办主任周刚、副主任龙涛、兼职副主任张晓红、兼职副主任路金阁、人才办白振洋参加会议。会议由周刚同志主持。

按照《中共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委员会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方案》要求,人才办领导班子准确把握民主生活会主题,认真做好会前准备工作,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指示精神,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从理论学习、履职尽责等对照检查,并结合教育部巡视反馈意见,从严从实查找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和完善整改措施。

周刚同志首先代表领导班子通报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代表班子对照检视问题、剖析问题提出解决举措。在领导班子成员对照检查环节,班子成员紧密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逐一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整个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领导班子成员做到自我批评开门见山,相互批评开诚布公。通过对照检查和批评,领导班子统一认识,增进团结,明确努力方向。

刘勇胜同志对人才办领导班子和成员逐一开展批评、点评,对人才办今后的工作提出希望和建议:一是要强化理论和业务学习,建设学习型组织;二是要增强工作主动性,注重转变工作方式,谋划好人才工作;三是加强部门间的沟通交流,进一步激发人事人才工作的内生活力和动力。

最后,周刚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出承诺,按照刘勇胜同志的批评和要求,接受广大干部同志对人才工作的建议,加强与各部门沟通协调,更加主动谋划人才工作,积极提升人才工作质量和个人能力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