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关于申报第十三批“地大百人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06发布者:rcb浏览次数:

为建设高水平人才队伍,加大力度引进海内外优秀青年人才,加速推进“地球科学领域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步伐根据《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百人计划实施办法(2021年修订版)》精神学校决定近期启动十三地大百人计划申报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符合以下条件的海内外学者(含外籍人才均可申报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科学道德,自觉践行新时代科学家精神。

2.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特别优秀的学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3.在海外高校、科研机构、企业研发机构获得正式教学或者科研职位,且具有连续36个月以上工作经历(不包括在国内单位保留人事关系、保留职位且领取薪酬的海外工作经历)。在海外取得博士学位且业绩特别突出的,可适当放宽工作年限要求。

4.取得同行专家认可的科研或技术等成果,且具有成为该领域学术带头人或杰出人才的发展潜力申报业绩成果要求一般应高于对应学科特任教授(特任研究员)要求。

5.申请人尚未全职回国(来华)工作2022415以后回国(来华)工作

6.入选地大百人计划后,须辞去海外工作或在海外无工作,全职来校工作不少于8年。

7.申报人应承诺入选地大百人计划后,以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为依托单位申报国家级和湖北省人才项目。

以上年龄、工作年限计算截止时间为2022415日。

校外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海外项目层次人才项目进入会评者符合条件者,可以申报地大百人计划

二、入选者待遇

1.薪酬:年薪38万元以上,期满考核优秀者享受5万元一次性奖励;另享受教学津贴、科研绩效及高水平成果奖励。

2.职称:聘为特任教授(特任研究员)。

3.招生:可申请认定为博士生导师,由教学科研单位统筹分配博士生招生指标硕士生招生指标;3博士后。

4.经费:学校提供科研启动费(理工科类专业不低于150万元,人文社科类专业不低于40万元)。

5.生活补助:安家费不低于50万元。

6.其他支持:解决子女入学入托,按政策享受医疗保障等

申报流程

1.申报系统“地大百人计划”采用网络系统申报(申报系统链接为http://job.cug.edu.cn),申报流程及注意事项详见附件要求。

2.申报时间本批次申报截止时间为2022912日。

3.材料报送申报材料由学校各教学科研单位报送各单位将纸质材料按要求整理后,报送至人力资源部(党委人才工作办公室)电子版材料发送至邮箱rcb@cug.edu.cn办公地点如下

南望山校区:东区教学综合楼B1503

未来城校区:教学服务中心8号窗口。

4.申报限制同一学者申报地大百人计划”的次数一般不超过2

5.遴选流程各教学科研单位结合学科发展需要择优推荐人选申报“地大百人计划”学校按特任教授(特任研究员)岗位进行评审在评审通过人员中遴选优秀人选纳入“地大百人计划”

联系方式

1.做好申报相关服务学校人力资源部党委人才工作办公室建立了QQ工作群(群名申报13th地大百人群号:753328302),请申报人员实名加入。

2.工作中有何问题,请联系人力资源部(党委人才工作办公室)

联系人:白振洋、黄小莹

联系电话:+86-27-67883720+86-27-67886385

电子邮箱:rcb@cug.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