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22年秋季人才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2-11-15发布者:RCB浏览次数:


(通讯员:张云姝)1114日,学校召开2022年秋季人才工作布置会。副校长刘勇胜,人力资源部部长夏帆,各教学科研单位党组织书记人事秘书及有意申报地大学者岗位和本期应参加考核工作的人才参加本次会议夏帆主持会议。

人力资源部部长夏帆布置2022年“地大学者”岗位申报和2022年下半年人才考核的相关事宜,他提出各教学科研单位需围绕“地大学者”岗位申报和2022年下半年人才考核工作的契机,履行人才引进和人才培育工作的主体责任结合学校人才队伍建设实际,积极推荐符合学校学科建设急需、响应国家战略发展需求的优秀人才申报“地大学者”岗位在人才考核工作中严把人才培育的质量关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海洋学院董友扣,自动化学院王亚午作为特任岗位考核优秀的人才代表做分享交流。两位老师结合自身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等工作经历分享了来校后的成长历程。

人力资源部副部长龙涛在会上介绍第9届国际青年学者地大论坛的筹备工作,发布第14批“地大百人计划”的申报通知以及2023年海外优青预申报等,希望各教学科研单位广泛动员,认真组织,以举办论坛申报人才项目为契机,吸引更多优秀的海内外人才加盟地大。

副校长刘勇胜总结讲话,要求各教学科研单位高度重视人才工作,落实党政领导是人才工作第一责任人制度,把人才培育工作落实到平时,通过年度考核、中期考核做好过程管理制定个性化的人才帮扶举措,帮助人才更好地适应环境,安心科研,潜心教学,不断提升对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贡献度他也寄语青年教师,鼓励青年学者们要“独立思考、积极探讨、真诚合作、共同进步”,勇挑大梁,勇攀科学高峰,争创更大辉煌。

鉴于疫情防控需要,会议设置线上线下会场各教学科研单位党组织书记,人事秘书参加线下会议,意向申报地大学者岗位和本期应参加考核工作的人才共计210余人通过线上参加会议,并就地大学者岗位申报及考核相关事宜与人力资源部进行在线沟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