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措并举”强化信息工作——党委人才办召开专题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16发布者:RCB浏览次数:

        

        “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成功”,抗击疫情正处关键时刻,党委人才工作办公室(以下简称人才办全体职工在共克时艰、共同抗击疫情的同时,利用居家办公时机,持续推进人才管理服务工作步入正轨。314日下午,人才办召开本学期第二次视频工作会议,专题讨论如何加强信息工作。人才办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周刚主任首先传达了校领导要求加强学校信息化建设的指示。具体到人才办信息化工作,他提出了四点举措:其一,围绕人才评价工作进行信息调研;其二,启动编撰《人才信息简报》;其三,充实、校准人才办的中文网页,筹划建设人才办的英文网页;其四,推进开发人才数据库建设。周主任强调,要将信息化建设作为人才办2020年度的工作要点,加强谋划,加快步伐。人才办在信息化建设与网页建设工作方面应创新融合学校办学理念与发展思路,坚持与时俱进。

人才办全体成员围绕四点举措进行了积极讨论,逐一提出了工作建议。会议围绕《人才工作简报》的撰写、人才办英文网页建设、中文网页的完善措施及“人才评价改革”调研报告等工作形成了具体工作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