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规划、主动思考、积极谋划——党委人才办组织学习学校战略规划

发布时间:2020-03-02发布者:RCB浏览次数:



疫情当前,党委人才工作办公室全体职工响应国家疫情防控号召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的同时,以居家办公形式逐步恢复开展人才管理服务工作2月28日下午人才办召开本学期第一次视频工作会议。会议以学习规划、主动思考、积极谋划”为主题,全体成员集中学习学校近期发布的《美丽中国 宜居地球:迈向2030——地球科学领域国际知名研究型大学建设战略规划》(以下简称“2030战略规划”)。周刚主任主持会议。

       周刚主任首先解读了学校制定“2030战略规划”的背景、规划的框架和相关指标,重点解读了人才工作密切相关的内容,如完善学术评价管理体系、构建杰出人才汇聚体系等。周主任要求人才办诸位成员,在近期加强思考,主动围绕学校建设战略与规划积极思考学校“十四五”规划的人才队伍建设。并要求各位成员认真学习学校的2020年工作要点,思考和谋划2020年人才办的工作计划

其后,龙涛副主任及人才规划科、人才引进与发展科、人才服务科、博士后管理科各位成员均结合“2030战略规划”与个人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体会和对“十四五”人才工作规划的建议,展望了本年度的工作安排。

周刚主任在视频会议中,强调人才办全体成员在疫情期间,应安排时间多务虚、多思考,进一步加强对“2030战略规划”的深入学习,人才工作中的问题为导向,提高战略性、系统工作谋划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