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人才工作办公室领导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20发布者:夏雪萍浏览次数:

  126日上午,党委人才工作办公室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王华、机关主题教育指导组成员组织部副部长孙莉、党委人才工作办公室主任周爱国校长助理、党委人才工作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周刚、党委人才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龙涛、党委人才工作办公室主题教育联络员陈红霞共计6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周爱国校长助理主持。

  按照《中共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和《中共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要求,党委人才工作办公室领导班子对照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基本原则和着力重点,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查找不足,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措施。

  会上,周爱国首先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整个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领导班子能够做到相互批评开诚布公、自我批评不遮不掩。通过对照检查和批评,领导班子统一了认识,增进了团结,明确了努力方向。

  孙莉副部长代表督导组在对民主生活会点评时指出,党委人才工作办公室作为学校最强大脑的发现者、培育者和学校智库的建设者,整体队伍素质高,推动工作举措有力。党委人才工作办公室虽然人少,但是能够按照专题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的要求,圆满完成各个环节。

  随后,王华副校长对领导班子和个人逐一开展批评后,对党委人才工作办公室今后的工作提出希望和建议:一是要注重宣传,做准确得体的宣传,展现正能量;二是要加强调研,进基层与人才和学院平等沟通,走出去学习别人好的方式方法;三是提质增效,通过简化程序提高效率,增强工作的准确性;四是召开政策宣讲会,把人才政策和规定向全校老师做一个解读。

  最后,周爱国代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会按照王华副校长的批评和要求,立刻改正,比如即将开展的高层次人才考核工作,将对答辩范围、程序等等进行优化处理,确保科学合理开展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