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8-2019年新入职人才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2-02发布者:白振洋浏览次数:

学校召开2018-2019年新入职人才座谈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精神,推动我校人才服务工作更上一层楼,1126日上午,学校召2018-2019年新入职人才座谈会。副校长王华,校长助理、党委人才工作办公室主任周爱国,人事处、教务处、财务处、研究生院、科学技术发展院、后勤保障处、国际合作处、保卫处、网络与信息中心、未来城校区管理办公室、校医院、附属学校、党委人才办等相关部门负人,2018-2019年新入职的人才代表及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副校长王华主持座谈会。

会上,相关职能部门介绍了主题教育学习以来解决的与人才相关的实际问题和出台的服务人才的政策措施;人才代表就自身关切的医疗、子女教育、网络、交通、住房、财务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职能部门负责人与人才代表进行了互动交流,采纳了部分人才的建议,部分建议需要会后充分调查研究、出台新的政策措施等。

  说明: 座谈会通讯图

校长助理、党委人才工作办公室主任周爱国对各职能部门已取得的工作效益表示赞许,对人才代表提出的宝贵意见表达了谢意,勉励引进人才以“三个全面”要求自我,督促各职能部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提高管理服务水平,期盼大家为学校达成学术卓越、管理卓越、服务卓越的目标而共同努力。

副校长王华强调学校对人才服务工作的高度重视,感谢各职能部门过去为引才育才所做的工作,肯定各职能部门扎实的工作态度,鼓励和欢迎新入职人才积极提出问题和建议,督促各职能部门在服务人才方面广纳意见,不断整改落实,通力协作,共建安居乐业、追求卓越的地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