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陈海在校设立人才基金——“海基金”

发布时间:2019-04-29发布者:龙涛浏览次数:

  地大新闻网讯(通讯员丁苗苗)4月25日,地质系89届校友、广西榜样矿业集团董事长、广西校友分会会长陈海校友在校设立人才基金——“海基金”。副校长傅安洲,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秘书长徐岩主持仪式。

  徐岩介绍说,这是继2012年陈海校友捐赠50万元后,再次向母校捐赠。这是非限定性基金捐赠的有效补充,助推学校突破人才和资金办学资源瓶颈。

  陈海校友致辞。他说,多年的母校学习生涯,在自己身上留下了深深的烙印,形成了独特的思维。自己取得的成绩离不开母校和社会的关心和支持,希望用实际行动落实中央精准扶贫精神,践行当代企业家的责任与担当。

  副校长傅安洲、陈海校友代表双方签署捐赠协议;陈海校友向基金会秘书处递交支票样本;傅安洲向陈海颁发捐赠证书。

  傅安洲讲话。他说,以陈海校友为代表的广大地质系优秀校友用行动回应了时代的需要,交出了圆满的答卷。他表示,学校会将“海基金”作为人才基金的种子基金,用海纳百川的精神壮大基金,科学管理基金,不辜负校友的殷切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