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23年“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项目” 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14发布者:RCB浏览次数:

各教学科研单位:

 根据全国博士后基金会《关于调整2023年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申报时间等事项的公告》,现就我校2023年度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以下简称博新计划博士后科学基金申报相关事宜补充通知如下。

为确保申报数据绝对完整准确,前期已提交博新计划博士后科学基金申报材料的申请人需要重新申报

一、“博新计划”

申请条件及申报材料要求不变,具体可参照前期学校人力资源部发布通知https://rlzyb.cug.edu.cn/info/1013/2487.htm

申报工作安排调整后

325日前,申报人在线填写申报材料。申报人登录系统,按要求填写相关信息,在线提交申请书。填写申报书时,需参考评审指标要求(参见上述人力资源部工作通知中的附件4

各教学科研单位应在325日前组织校内外专家对申报人进行指导。

41日前,同行专家审核把关。人力资源部将邀请同行专家进行审核把关。

48日前,申报人修改材料。申报人结合同行专家意见,针对性地修改完善个人申报材料。

410日前,学校人力资源部进行最终形式审查。

411日,完成系统最终提交。

为做好申报服务,人力资源部建立QQ工作群(群号为:297923791),请意向申报人员实名加入QQ群。

二、博士后科学基金申报事宜

博士后科学基金73批面上资助、第5批特别资助(站前)、第16批特别资助(站中)相关内容请参照:

https://jj.chinapostdoctor.org.cn/website/showinfo.html?infoid=8d108dd7-ac0a-49f8-b842-b16451713501

申报工作安排调整后

 1.第73批面上资助

43日前,网上提交申请书网上系统于313日开放,博士后登录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网站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管理信息系统,按要求填写相关信息,《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申请书》由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管理信息系统生成,在线提交申请书,不需提交纸质材料

2.5批特别资助(站前)

48日前,网上提交申请书,并上传《博士导师推荐意见表》和《博士后合作导师推荐意见表》扫描件

网上系统于313日开放,博士后登录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网站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管理信息系统,按要求填写相关信息,《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特别资助(站前)申请书》由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管理信息系统生成,在线提交申请书。《博士导师推荐意见表》和《博士后合作导师推荐意见表》在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网站资料下载专区下载。所有申请材料均不需提交纸质材料。

3.16批特别资助(站中)

48日前,网上提交申请书网上系统于313日开放,博士后登录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网站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管理信息系统,按要求填写相关信息,《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特别资助(站后)申请书》由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管理信息系统生成,在线提交申请书,不需提交纸质材料。

三、工作要求

各教学科研单位要高度重视,积极宣传,动员各科研团队、各合作导师根据本通知内容,推荐优秀博士生申请相关项目。各单位应积极邀请校内外同行专家进行审核把关,既保证申报人员数量,应报尽报,同时要更加注重申报人质量,遴选具有竞争力的后备人才。

四、联系方式

工作中有任何问题,请联系我们。

联系人:人力资源部人才发展办公室李玉媛、白振洋

办公地点南望山校区教学综合楼B1515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7884879

电子邮箱:bhb@cug.edu.cn

 

                                  人力资源部

2023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