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办学思想大讨论座谈会人才代表专场

发布时间:2020-10-06发布者:rcb浏览次数:


地大新闻网讯(记者庞伟红 摄影张玉贤)9月30日,我校办学思想大讨论座谈会人才代表专场在南望山校区教学综合楼举行,校党委书记黄晓玫、副校长傅安洲、赖旭龙、刘勇胜,校长助理周爱国,人才代表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刘勇胜介绍了党委人才工作办公室开展办学思想大讨论的活动情况。

地球科学学院郑建平、资源学院阚长宾、材料与化学学院李辉、环境学院余欢、工程学院李长冬、地球物理与空间信息学院郑勇、海洋学院宫勋、机械与电子信息学院黄田野、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王伦澈、数学与物理学院郭上江、自动化学院陈鑫、经济管理学院金贵、公共管理学院徐明、计算机学院朱天清、马克思主义学院岳奎等15位专家学者围绕学术卓越、教育卓越,推动学校“十四五”改革发展和研究型大学建设作交流发言,现场发言踊跃、讨论热烈。

黄晓玫认为,本次人才座谈会上,大家集思广益、群策群力,思想得到了充分的交流与碰撞。人才代表们各抒己见,从资源配置、考核评价、管理服务、人才培养等不同角度,为学校的发展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体现出了老师们的使命感与责任感。对学校未来工作,黄晓玫指出,要继续做好顶层设计,立足未来,在学校现有特色、优势的基础上,瞄准国家战略和区域经济发展需求,凝练方向、合理布局,以有效的资源实现效益最大化。老师们要以主人翁的姿态,充分表达意见建议,学校将充分吸纳老师们的意见建议,把合理的意见建议纳入到学校治理体系当中,为学校的下一步发展奠定基础。(来源:地大新闻网)